表彰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文件 > 表彰通知 > 正文

我校荣获2017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根据《关于表彰2017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名单的公示》,我校校团委荣获“2017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结合团中央《关于开展 2017 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 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校团委贯彻落实团中央相关文件,组织开展2017年广西师范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发挥社会实践在青年学生思想引领中的积极作用,带领学生团队投身社会实践活动,积极推进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共青团广西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8年1月2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