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文件 > 表彰通知 > 正文

我校开展“携手抗艾,爱满校园”防艾系列活动 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26日,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五合开展了“携手抗艾,爱满校园”防艾系列总结表彰大会。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全体成员、各学院青协代表及获奖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通过短片视频、工作汇报的形式,回顾总结了我校2020年以来开展的防艾系列活动,并对20余支优秀参赛队伍及37名优秀参赛者进行表彰,授予了77位志愿者“防艾新星”的荣誉称号。

我校禁毒防艾活动荣获2020年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高校防艾基金•艾伯维专项基金项目,荣获2020年广西“绿城红丝带”高校防艾主题宣传月活动“互联网+”平台防艾积分竞赛第二名,入围南宁市青年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项目。通过本次表彰,进一步鼓励了我校青年志愿者参与防艾系列活动的热情,有利于我校防艾工作的持续推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