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构成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工作 > 助残之家 > 人员构成 > 正文

成员构成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监察组:唐县发、陈柳伊、黄丽辉、梁先梅

秘书组:王茜、黄巧梅、蒋杼彤、黎继健

策划组:胡晓娟、梁爱婵、李林娟、李小禅、曹桂芬

宣传组:李春香、陈红、唐莉冯

外联组:李为慧、蔡灵敏、黄爱宁

机动组:程栖、陈洁、黄继鲜

人力配置组:冯流莹、陆金丽、王开贵

维权组:梁先梅、王茜、李小禅

指导老师:马小兰老师

广西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现任特教系16级特教班班主任,担任《中国盲文》、《中国手语》、《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课程教学。从事特殊教育教学工作22年,曾担任南宁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周末看台》手语播音员、广西教育学院特殊教育专业兼职教师(《中国手语》授课教师)、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手语》培训班主讲教师以及广西 “区培计划”——特殊教育教师培训项目的跟岗研修指导教师,多次担任残联系统会议手语翻译以及手语考核、手语大赛和广西各地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优质课比赛的评委。长期专注于听障、视障的教学研究工作,拥有扎实的特殊教育专业功底与丰富的教学、培训及管理经验。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