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党团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于12月7日晚,在五综107教室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三届党团知识竞赛。物管院党委书记汪德荣、副书记谢珊、院长李文敬参加了此次竞赛,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以及各班的学生代表观看了决赛。学院分团委黄奔月书记、陈婷老师、辅导员黄海嫚担任评委。

党委汪德荣书记为此次活动致辞。他指出当代大学生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应该积极自觉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要用新时代新思想来武装头脑,成为新时代新思想的积极传播者。希望参加竞赛的同学们树立自信,默契协作,发挥水平,赛出成绩。

经过初赛,共有12支队伍进入决赛。第一环节是团队风采展示,选手们上台作自我介绍,并展示学习成果和体会。第二个环节团队比拼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党团知识记脑海”由所有队伍同时作答,选手们在每轮短促有限的答题时间内快速写下自己的答案。一轮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的比分已经拉开差距。第二部分“党团知识在心头”根据第一部分得分排名,由第一名开始依次选择套题作答。此轮比赛为淘汰赛,选手们更加不遗余力的作答,紧张激烈的氛围萦绕着现场每一个人。经过激烈角逐,七支队伍成功晋级。

比赛逐渐进入了高潮,第三环节激情碰撞分为抢答和简答两个部分。现场仿佛由比赛化身为知识的盛宴,观众也不免喃喃自答,乐在其中。最后的“一站到底”,选手们都大显身手,期盼自己能够一站到底。当最后一支队伍脱颖而出时,观众们都为选手由衷鼓掌祝贺。

经过激烈的角逐,“秀到飞起”队荣获一等奖,“良品铺子”队荣获二等奖,“2+1”队荣获三等奖。(编辑/黄莹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