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意识,密切党群关系,11月26日,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到北湖北路学校开展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使党员同志理论联系实际,锻炼和提高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

党员同志们首先给北湖北路小学一年级的全体同学进行了交通知识的讲座,他们结合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我知道”PPT,卡通电影以及有关交通知识的情景模拟,用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孩子们讲解步行安全、乘车安全以及交通标志。随后,党员同志现场与小朋友们互动,气氛十分热烈。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还为小朋友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奖品,鼓励他们遵守交通安全规则,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从小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也让支部成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勇于奉献的党员精神。(编辑/周小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