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九届党团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增强学生对党团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外国语学院于11月29日晚在五综楼举行“相聚在团旗下,党团在我心”为主题的第九届党团知识竞赛。参加本次竞赛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周国强、学工办老师蔡梓晴、尹贻荣、古东燕,各二级学院代表、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常委以及大一大二的学生观看了本次竞赛。

周国强书记为比赛致辞。他强调,作为祖国的青年大学生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积极靠拢党组织,增强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加深对党团组织的认识,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共有十组参赛选手,将在三轮比赛过后决出胜负。第一轮为选择判断题,包括文字是非题、短片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和选分题。第二轮为抢答环节,包括音乐猜猜猜和分秒必争记单词。最后一轮为刺激风险题。选手们卯足了劲,向桂冠发起冲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7级翻译班获得一等奖,18级外国语言文学二班和三班获得二等奖,18级外国语言文学四班、五班以及18级商英班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党团知识竞赛的开展,充分彰显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情和行动。(编辑/黄莹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