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 作者: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秋风送爽,桃李飘香,为了表达全院师生对新生们的热烈欢迎,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于9月16日下午,在明秀校区会堂隆重举行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地理学院党委书记严志强,地理学院院长卢远,地理学院副院长李峙副,地理学院副院长张胜前,以及各系主任;此外,参加此次开学典礼的还有2019级新生班主任以及专任老师代表、行政教辅老师代表以及2019级新生,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韦立立主持。

在典礼正式开始之前,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2019级全体新生在地理学院辅导员王新宇的带领下,一起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以此表达对祖国深切的热爱和感激。曲毕,韦立立副书记组织新生们观看了地理学院宣传视频,新生们通过宣传视频,对学院有了初步认识与了解。大会伊始,王炜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她代表地理学院全体教师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希望,并对新生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在探索知识的道路上追求卓越,学会主动,学会自主选择并把握机会,在南师大这片沃土里开创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随后,2017级覃邱梦同学代表老生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见解和感悟,并鼓励新生们勇于展现自我,超越自我,同时也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祝福。紧接着,2019级的黄业聪同学,代表新生进行发言并带领新生入学宣誓。在领誓人黄业聪同学的带领下,全体新生高举右拳,进行了庄严的学生宣誓仪式。宣誓完毕后,学院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这标志着2019级新生正式加入南宁师范大学,成为了地理学院大家庭的一员。

最后,地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奏唱校歌中落下帷幕。(编辑/彭思梦)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