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17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逸夫体育馆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初教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行政教辅部门负责人、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学院副院长梁宇(主持行政工作)主持整个典礼。

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梁宇副院长向新生们一一介绍参加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接着梁宇副院长代表初教院全体师生对2019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致辞,他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未来发展,并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为成为优秀小学教师而努力;二是希望大家在大学中多学习文化知识和教育教学技能,为今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学教师打下良好的基础;三是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争取早日成为合格且优秀的小学教师。随后新生代表2019级小教二班许瀚元、高年级学生代表2017级全科一班杨秀成和教师代表李丹分别发言。最后,在奏唱校歌中结束典礼。

开学典礼给2019级新生上了入学教育的第一课,让各位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展开打下基础。(编辑/彭思梦)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