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进一步认识,端正入党动机。2022年3月17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线上组织开展了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计划的第一专题《坚定历史自信 把握历史主动》。我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勒韦倩作为第一专题培训的主讲人。

 在第一专题的讲解中,勒韦倩强调了历史自信的重要性。她指出,当今中国进入新时代,有了新的历史方位、新的矛盾以及新的挑战,改革进入攻坚期,发展从高增长转向高质量的变化。另一方面,勒韦倩强调全面把握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重要性。她从人民团结奋斗、科学理论指引、领袖担当三个角度总结已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并提出五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培训最后,勒韦倩指出,青年学生要全面认识历史进程,深刻把握历史规律,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干扰所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本次培训,增强了我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对历史自信以及中国百年历史更深层地了解,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领悟,进一步落实了我院党员的发展培训工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