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八届经管论坛活动月开幕式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邹佳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丰富大学生活,3月22日下午,南宁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以线上加线下的方式举办第十八届经管论坛活动月开幕式。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纪明、院长韦海鸣、副院长丘兆逸、副院长何玲玲、教师许欢科,以及辅导员李宏晨、勒韦倩,学院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参与开幕。

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接着,由韦海鸣院长代表学院致开幕词,他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到经管论坛活动月中,并表达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能学以致用,有所成长,同时预祝各项比赛顺利进行。最后,由纪明书记宣布开幕。开幕式后,由主持人肖文婧介绍了论坛活动月的七大活动,分别为我与MPA面对面、营销策划大赛、社会问题调查大赛、文化创意大赛、模拟竞聘大赛、商务精英挑战赛和经管论坛活动月闭幕式暨毕业生晚会,并解答了同学们对经管论坛活动月的疑问。

无挑战,不青春。经管论坛活动月的开幕,不仅鼓励了同学们积极展现青春的风采,且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本次大赛的热情及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的动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