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19日,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武鸣校区音舞楼1号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兄弟院校代表,300名研究生和本(专)科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正式会议开始前,南宁师范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和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分别在音舞楼1号报告厅、A1009学术报告厅召开。预备会议分别听取了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大会相关议程、各项人员名单、主席团成员及常任代表候选人产生经过的说明。
       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南宁师范大学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拉开序幕。校团委书记区丽媛、广西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辛鲁宁、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分别为大会致辞。
       校团委书记区丽媛表示,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工作宗旨,在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权益维护等各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她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勇担历史重任,磨砺增长才干;争做时代先锋,彰显青春力量。
       广西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辛鲁宁同学谈到,过去一年,我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能围绕国家发展的主旋律开展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提高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他期待并坚信,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定能锐意进取,奋发向上,共创美好明天。
       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致辞中指出,自上一次学代会成功召开以来,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始终秉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贴近青年学生学习生活,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作了重要贡献,在促进学校深化改革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及建议: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二是练就过硬本领,争做伟大征程的先行官;三是勇于担当作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南宁师范大学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南宁师范大学第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以及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
至此,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在校歌《芳华人间》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旗帜,在全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下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对南宁师范大学学生工作的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今后,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将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高的责任意识,坚定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积极投身到学校建设成为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