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南宁市中心血站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5日,南宁市中心血站副站长陈洋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无偿献血工作,校团委书记区丽媛及相关负责同志在明秀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区丽媛书记对南宁市中心血站陈洋副站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开展无偿献血工作的相关情况,并表示今后将加大无偿献血的宣传力度,加强与中心血站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推动高校无偿献血工作。陈洋副站长对我校近三年献血情况做了总结介绍,对我校的无偿献血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为无偿献血做出贡献的广大师生表示真挚的感谢。座谈会上,双方还就高校师生无偿献血的开展方式、宣传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据统计,2021年度我校组织开展无献血活动15次,共计3571名师生参与,献血量达886900毫升,排行驻邕大中专院校年度献血量前列,并荣获了驻邕大中专院校无偿献血促进单位一等奖。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和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南宁市中心血站沟通协作,把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作为引导广大师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