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在2023年广西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政协办公厅、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学联对2023年广西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进行表彰,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5个提案作品荣获优秀奖。

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是共青团开展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深化青少年制度自信教育、引导青少年有序政治参与的重点工作项目。自本次活动发起以来,校团委积极组织南师青年广泛参与,全校共有205支团队、1000余名同学、168个提案参赛。

  此外,校团委将提升同学幸福感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开展了考研送温暖、六项文明评比、“3·15权益文化周”等“我为青年办实事”系列活动,以服务温暖南师学子。今后,校团委将持续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动员我校学子积极参加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引导南师学子时常关注国家建设和发展,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