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921日上午,我校在武鸣校区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我校20225400多名新生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激扬青春,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为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拉开序幕。接着,歌舞表演《美丽中国》为2022级新生带来了视听盛宴,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歌曲串烧夜空中最亮的星》、《爱你》、《有我》活跃了现场气氛;随着《我们都是追梦人》的音乐响起,几十面党旗、团旗从四面八方摇来,点燃了现场气氛,新生们挥舞着五星红旗,激情合唱,唱出了南师学子对未来的期待与向往,抒发了勇于追梦、不懈圆梦的决心;现场还共同高呼“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喊出了南师青年的青春誓言,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志气、骨气和底气。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南师学子担当历史使命,鼓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把青春奋斗的激情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青春力量,用青春和热血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