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积极参加第19届东盟两会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16日—19日,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下简“两会)在广西南宁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我校200名青年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全力以赴投身岗位中,为两会贡献力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两会期间,我校4名志愿者担任安保协管员,主要负责展会筹备前的场馆安全检查工作;12名志愿者担任物流管理岗工作人员,主要负责东盟车辆信息录入、车辆通行证制作等工作;130名志愿者担任门禁管理岗工作人员,主要负责13个门禁点的验证通行、现场秩序维护、场馆指引和后勤保障等工作;还有54名志愿者分别在餐饮服务、客服中心、扶梯控制等岗位上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在活动中,南师青年志愿者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惧困难,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细致、耐心的服务完成每一项工作,展现了南师青年积极向上、吃苦耐劳的青春风貌,践行了“德才并育,知行合一”的校风校训。

通过本次两会志愿服务活动,我校学生志愿者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得到历练,增强了团队意识,提升了综合能力,同时展现了南师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