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爱心义剪”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满足同学们的理发需求,确保同学们以良好的形象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4月23日,我校在明秀、五合、武鸣校区开展了“我为青年办实事·爱心义剪”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面向全校同学召集志愿发型师,同学们通过二维码进行预约剪发,凭健康码、行程卡、预约码参与活动。活动期间,采取错峰剪发方式,志愿发型师按照同学们的要求耐心细致地进行理发,为同学们剪出了满意的造型;理发结束后,同学们还可获得专属爱心剪发卡作为留念,他们表示对志愿发型师的手艺十分惊喜,活动现场呈现一片热烈、温馨的氛围。

此次爱心义剪活动切实迎合了同学们的需求,收获了同学们的一片赞扬,不仅为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便利,也为有技术、有能力的同学提供了展示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相信只要众志成城,定能剪断疫情的阴霾。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