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年少正当时,热血致青春”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发扬我校学子无私奉献,热血助人的担当精神,5月21日上午,我校联合南宁市中心血站在五合校区体育馆开展“年少正当时,热血致青春”无偿献血主题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满怀爱心、志愿献血的青年学子。校团委、南宁市中心血站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无偿献血活动对发扬我校青年学子勇于奉献的精神有强大鼓励作用,校团委书记区丽媛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在活动中感受青春脉搏,心系社会,勇于担当,在志愿服务中挥洒青春汗水。

随后,南宁市中心血站陈洋副站长对我校学子为南宁市临床用血供应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呼吁广大青年学子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接着,我校学生代表唐海鸿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献血的经历和感受,并领读献血倡议词,引起现场同学们的强烈共鸣。

最后,校团委书记区丽媛宣布本次“年少正当时,热血致青春”无偿献血主题活动正式开始。开幕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参观了献血活动开展情况,带领同学们进行创意签到和爱心打卡,以充满仪式感的方式响应活动倡议,营造了浓厚的爱心校园氛围。

我校历来重视无偿献血工作,2022年以来,我校在各校区共开展了五次爱心献血活动,献血师生达1648人次,累计献血量513850毫升。通过开展常规性无偿献血活动,宣传推广了献血相关知识,鼓励我校青年学子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与希望,同时培养了我校青年学子的志愿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