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万象摄影协会开展 “我为青年办实事·公益摄影”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持续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满足我校青年学子证件照需求。 5月22日,我校万象摄影协会秉持“创公益价值,为师生服务”理念,分别在五合、武鸣校区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公益摄影”活动,共为700多名同学提供了志愿服务。

为做好疫情防控,活动现场设置隔离带,避免人员聚集,做好人员分流,有序进行拍摄,同时还设置了红底、蓝底、白底的背景布,给有不同需求的同学提供更多的选择。活动中,“志愿化妆师”积极热情为有需要的同学们化淡妆、整理仪容仪表;“志愿摄影师”耐心指导同学们放松,展现出最自然的一面;“志愿修图师”将拍摄的照片进行精修处理,并发送至同学们的邮箱。同学们收到照片后,纷纷表示满意,并对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本次公益摄影活动,不仅增强了协会内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责任感,同时为同学们提供锻炼机会,培养奉献意识,彰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