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测量管理协会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 2022年4月25日至5月25日,测量管理协会在武鸣校区开展了“秉服务精神,行助人之事”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共有36名协会志愿者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帮助同学们了解各项测量技术的流程和基本操作,并针对他们遇到的问题给出意见和建议,需要帮助和服务的同学预先在QQ群进行预约,志愿者针对他们的需求,从最初的架设仪器到末尾的数据计算,一直陪伴在同学们身旁,对同学们的规范操作予以肯定,对错误操作给予指导与建议。协会成员还主动协助老师做好专业课程实习工作,帮助同学们规范使用仪器,并为同学们做仪器校准和仪器维修。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实践锻炼的机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同时展现了我校学子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