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爱心社开展无偿献血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普及无偿献血知识,促进同学们对无偿献血的了解,5月29日,南宁师范大学爱心社联合南宁中心血站同时在四个校区举办无偿献血知识讲座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本次知识讲座,主要通过与南宁中心血站工作人员进行线上连线的方式开展。讲解人通过放映图片、音视频文件的形式,生动地向同学们讲解了无偿献血的流程、注意事项、意义及相关法规等内容,让同学对无偿献血知识有更深的了解。此外,活动还增加了竞答互动环节,围绕相关无偿献血的小知识向同学们提问,通过问答的形式向同学们普及知识。同学们对献血所须的身体条件、献血后的血液去向等知识非常感兴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无偿献血知识讲座,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无偿献血相关知识的了解,而且加强了同学们对无偿献血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