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2022年广西“青年大学习”宣讲团走进南宁师范大学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青年讲师团”理论武装“轻骑兵”作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青年中讲清、讲实、讲活。5月25日下午,我校在明秀校区图书馆210会议室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暨广西青年讲师团示范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由共青团广西区委主办,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团委承办。共青团广西区委宣传部部长李畅宝;南宁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区丽媛;共青团广西区委宣传部二级主任科员刘凯、宣传部干部廖洪芳;广西青年讲师团成员温丽华、黄其婧、张鲲翼、李华、邓以彬、覃德亮、谢静、黄梦影、李朝溧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我校明秀、武鸣、五合三个校区分会场参与青年学生代表共计150余人。

讲师团成员广西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温丽华老师用一首激昂的团歌引领我们走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课堂。从“为什么要跟党走”“我们的使命是什么”“如何承担这一使命”三个方面进行系统和全面的阐释,呼吁广大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党和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讲师团成员南宁市中医医院心血管脾胃病科副护士长、主管护师、医院团委副书记黄其婧老师通过本人难忘的援鄂助医亲身经历,用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生动的诠释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奋进新征程,用行动呼吁团员青年肩负责任,用自己青春的力量挺起时代的脊梁。

本次活动让我校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跟党之本,坚守理想信念之魂,坚持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之梦,坚固广大青年之基,让共青团成为时代潮头敢战能胜的青年先锋。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