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开展2021—2022学年“五佳青协”评选会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表彰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树立志愿服务典型,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5月22日,我校在五合、武鸣校区开展2021-2022学年“五佳青协”评选。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校青联全体成员及各学院青协代表参加了此次评选。

本次评选会共有17个学院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参评,在评选会上,各参评学院青协对过去一年的志愿服务成果进行展示,经大众评审团和现场评委打评分,综合平时表现,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协、国际教育学院青协、新闻与传播学院青协、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协和初等教育学院青协荣获了“五佳青协”称号。

一直以来,我校积极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并为学生搭建平台,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