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参演《伟大征程》获多家单位通报表扬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对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情景史诗《伟大征程》组织排演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我校荣获作出突出贡献奖。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教育厅对广西参演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我校获作出较大贡献集体表彰,69名师生获作出较大贡献个人表彰。

自接到演出任务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了66名师生赴北京参加为期3个月的排练和演出,参演了《伟大征程》的序章《盛典》、第二篇章《激情岁月》、第四篇章《东方奇迹》和尾声《领航》,圆满地完成了党中央交予的崇高荣誉和光荣任务,展现了南师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风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我校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总结经验,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创新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团结引领全校团员青年在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