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社团专题】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

--“书青春”南宁书友分享会圆满落幕

文/读书协会

为了给青年提供一个读书交友平台,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促进青年身心健康发展。2016年4月23日15时,由共青团南宁市委主办,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广西师范学院读书协会承办的“书青春”南宁书友分享会在南宁青少年活动中心301教室举办。到场的嘉宾有共青团南宁市委代表冯媛媛、我校社总秘书长聂品格、广西师范学院读书协会会长刘明月,南宁日报、南宁晚报的代表等。

此次活动紧紧环绕“以书会友,以心伴旅”这个主题展开,主要分为阅读环节、讨论和分享环节、互动环节,嘉宾发言和集体活动对象为南宁市青年和全体师院学生,具有极度的广泛性和深远性。

在讨论交流分享环节中,一位来自学生报的男生分享道,他喜欢小说,虽然虚幻,但是每一本小说里有不同的人生,读小说就像自己经历了那样的人生。更有读者朋友分享了对作家三毛的热爱,喜欢三毛热爱生活的态度,钦佩其追求理想过程中的洒脱与坚定不移。在读书心愿漂流中,有几位男生和女生巧合地阅读到同一书籍,他们各自发表了见解,或者共鸣或者反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