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七秩芳华桂飘香,研路温暖共相伴——校学生会2023年考研送温暖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试纸飘墨香,金笔待启程。2023年考研初试即将到来,为鼓舞我校考研学子士气,缓解备考压力,传递温暖力量,1219日,我校学生会分别在明秀、五合、武鸣三个校区开展2023年“七秩芳华桂飘香,研路温暖共相伴”考研送温暖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在三个校区为考研学子准备了加油礼包,包含了围巾、帽子、手套、暖手宝、文具包、能量礼包等物品,采用抽奖领取的形式,通过每一份考研加油礼包,将学校的祝福和关怀传递给每一位考研学子。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考研学子的关注,得到了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大家通过拍照打卡、合影留念的方式,记录下这一刻的美好瞬间,纷纷表示,这些礼物和祝福让他们倍感温暖和感动。计算机信息与工程学院王清能同学表示:“这些礼物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关爱和支持,也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和动力去备考研究生考试。我们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这份别样的惊喜,如暖阳穿透寒冬,驱散凛冽,不仅有利于消除南师学子备考期间的疲惫与烦恼,同时有利于抚平临考前的紧张与焦虑。

通过开展本次考研送温暖活动,展现了校学生会践行“为同学们办实事”的服务精神,让考生们切实感受到关爱和鼓励,为他们的考研路途注入信心和动力,留下了珍贵难忘的回忆,并成为了南宁师大建校70周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即将到来的7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衷心祝愿每位考研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成功上岸,一“研”为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