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庆母校华诞,展青春风采”青春舞比赛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为热烈庆祝南宁师范大学70周年华诞,积极营造校庆氛围,2023年12月17日晚,我校在武鸣校区千人演播厅举办南宁师范大学第六届体育文化节暨“庆母校华诞,展青春风采”青春舞比赛。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邓军彪,校团委书记区丽媛,国家一级演员、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王韦,国家一级编导、音乐与舞蹈学院施芳国老师,国家一级演员、音乐与舞蹈学院刘媛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学生代表2000余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区丽媛书记上台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区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南宁师范大学将迎来70周年校庆,举办本次青春舞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展示个性和才华的舞台,彰显青春风采,同时是用独特的方式为母校献上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怀揣青春梦想,为南宁师大的明天努力拼搏,为美好的未来添砖加瓦,让青春之花在这片土地上绽放得更加灿烂。

 比赛由各参赛队伍依次登台亮相拉开序幕,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他们带着舞者的自信、迈着坚定的步伐走上了舞台,展示了各学院代表队的风采。在比赛的同台竞技中,每支参赛队伍用巧妙的队形编排,整齐划一的肢体动作,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应接不暇的视觉盛宴。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音乐与舞蹈学院“风华舞动队”、外国语学院“Dream-Chaser队”、新闻与传播学院“XC遥遥领先队”分别荣获冠亚季军。

  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王韦老师为本次比赛作点评,分别对各参赛队伍的动作、表演、情感、音乐、舞台表现力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点评,肯定了选手们为本次比赛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同时也对选手们未来的舞蹈道路寄予期望

  通过开展本次青春舞比赛,不仅展现了南师学子的精诚合作、青春活力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并用独特的方式为学校70周年华诞送上美好祝福,表达了南师学子与学校同向同行,展示了努力拼搏,争先创优,以奋斗的姿态激扬青春,共迎南师崭新篇章!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