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顺利开展2023年“熠熠南师七十载,温暖秋市毅路迎”青创集市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响应党的二十大关于鼓励青年大学生创新成才、创业报国的号召,丰富在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我校于119-10日在武鸣校区南师广场开展2023年“熠熠南师七十载,温暖秋市毅路迎”青创集市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各学院招募了53支学生团队入驻,展售约500余件商品,吸引3000余人次参与。集市共有书卷斋、创意坊、弘古间、琳琅阁、锦绣坊5个类型。集市风格各异,展售包括底蕴深厚的文化类产品、精心制作的手工艺品、精美的衣帽配饰等,各团队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进行产品推广,现场同学们争相选购,团员青年创新创意氛围浓郁。

活动期间,现场还设置了游园活动,通过集章打卡的新形式为同学们带来了新鲜有趣的体验,在展示创新创业风采的同时为南宁师范大学七十周年送上真挚的祝福。

本次青创集市活动为团员青年们提供了展现创新创业风采的机会,切实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与思维,培养了大学生处理问题的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同时为我校七十周年华诞营造了鼓励创新创业的氛围,展现了南师青年学子的奕奕风采,谱写南师新篇章。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