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广西青年爱广西”就业促进行动座谈会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9日,我校在武鸣校区召开“广西青年爱广西”就业促进行动座谈会,校团委书记区丽媛、招生就业处陈欢庆副处长,武鸣校区各学院团委书记、团学老师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校团委何俊斌副书记主持。

会上,区丽媛书记解读了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青年爱广西”就业促进1+10帮扶行动。陈欢庆副处长解读了当前就业形势、就业选择问题和就业政策,帮助毕业生了解广西就业的诸多福利和政策扶持。

接着,与会的毕业生代表结合个人情况,畅谈了对所学专业的热爱,分享了求职方向、求职准备和求职经验等,对毕业表达了美好的期望与憧憬。最后,老师们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依次进行了解答,并为在场毕业生代表送上纪念品,寄托着学校对毕业生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

下一步,校团委将开展针对低收入家庭学生的就业帮扶计划、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等系列主题活动;继续加强就业政策宣传力度,联合招生就业处持续开展“广西青年爱广西”专场招聘会,引导毕业生加入到建设壮美广西的行列中,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青年力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