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院系风采 > 正文

“一学一做”系列活动之组织开展团支书交流研讨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2017年10月12日下午,“一学一做”系列活动之组织开展团支书交流研讨会在五合校区五栋综合教学楼108教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2015级、2016级和2017级各班团支书以及分团委组织部全体委员及常委杨玉炳学长。

在这次研讨会中分团委组织部对各班团支书就“一学一做”系列活动进行了动员,希望各位团支书多多配合组织部的工作,并强调第三个活动由于时间比较紧,希望各位团支书组织本班同学尽快开展。同时组织部还向各班团支书讲解了今年的政治理论学习进行的改革和创新的内容,详细讲解了今年的政治理论学习的模式。

最后常委杨玉炳学长及分团委组织部委员对各班团支书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杨玉炳学长强调:各班团支书在思想上要认可、配合组织部的工作,在开展活动之前要了解清楚并传递给同学们。而且,政治理论学习的信息要传达到位,并充分准备,争取把政治理论学习做好,做大,做强。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