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院系风采 > 正文

【团日活动专题】2015级物流管理二班开展学习雷锋的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响应党中央关于“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2015级物流二班团支部于3月24日上午8:00在五合校区综合楼303教室举行开展为“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有为青年”的团日活动,2015级物流二班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同学们合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感受歌曲带来的感动;继而,电影《雷锋的生平事迹》的播放让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雷锋同志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精神;最后,在李晋菲同学的带领下,全班同学进行宣誓,以此来表达对雷锋同志的敬意以及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雷锋精神,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不断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