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文章来源: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于明秀校区文星楼301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全体领导、老师,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明秀校区留学生约240人参加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在悠扬的校歌拉开了帷幕。首先,杨绪明院长致欢迎词,杨院长代表学院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整体情况。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志存高远,做一个有抱负的人;脚踏实地,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提升高度,做一个有国际视野的人。

班主任代表陈晨老师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对自我认识、对校园生活认知、对人生新阶段的规划,在四年之后收获扎实的专业知识、坚强的意志和人生重要的良师益友。在校生代表吕柳青同学表达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邀请同学们在分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等各类学生组织,展现青春魅力。

接着,本科生代表张书瑜、研究生代表李昊宸、留学生代表王文成纷纷表达了入学感受,并表示将尽快确立新的学习目标,踏上新的征程,严格自律,刻苦创新,不负领导、老师和父母的厚望。

最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优秀校友、学院正在泰国、越南实习的学生们录制的迎新视频。(编辑/张雪怡)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