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线上培训

文章来源: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3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0年上半年第一次发展对象培训。遵循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授课方式进行。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上半年学生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党委书记韦程东主持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如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展开。韦书记向参加培训的学员阐述了不忘初心的具体内容以及五点要求;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修养的重要性;呼吁学员们在政治、道德、作风、纪律等方面加强党性修养。韦书记的讲解深入浅出,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获益匪浅。

在培训的最后,韦书记对参与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党章党史等内容;二要提高自我修养,加强自我管理,坚定政治立场;三要严格遵守党员发展的各项要求,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本次线上培训旨在通过思想教育,知识讲座的方式,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的开展,为整学期的党课培训做出了良好的开端。(编辑/刘珊妤)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