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曹瑞雪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努力方向,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2022年3月20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利用线上会议召开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专题培训。团委书记元钊为本专题主讲人,我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团委书记元钊以“喜迎二十大,做有为青年”为主题,指出做一名有为青年需做到有理想、敢担当、不保守、肯付出。此外元钊提出,新时代青年应当时刻牢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发扬先辈开拓进取、改革创新的精神,磨砺继往开来的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随后,元钊带领积极分子们观看了两个小影片。影片结束后,他强调我们的新中国是在先辈不断努力的基础上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希望积极分子们能学习先辈的精神,在未来的路上不断努力,为祖国建设而奋斗。最后,元钊提出第二个百年目标是由当代青年去共同努力的,积极分子们应牢记使命,共建美好中国。

 此次培训的召开,增强了我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对新时代使命的认知,让他们更加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