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舞出小教魅力 展现初教风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12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小教魅力活动月”之儿童舞蹈比赛决赛在长岗校区演播厅举行。我校原体育学院黄楚姬、附属实验小学钟焕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黄敏、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贾坷、初等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潘小红等5位老师担任评委。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韦天翼老师莅临比赛现场。

潘小红老师为本次比赛作简短致辞。她代表初等教育学院分团委对到场的嘉宾和评委表示感谢,并希望参赛班级能赛出风采,展示活力,取得理想的成绩。

经过初赛和复赛,共有10支班级的参赛队进入决赛。比赛在《山里娃》的灵动演绎中拉开帷幕。充满童趣的《五彩的一天》,惟妙惟肖的《谁不乖》,独具特色的舞蹈串烧……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舞蹈将比赛推向高潮。最后,06本2班的《草原小骏马》以整齐划一的动作、鲜艳亮丽的服饰、大气磅礴的舞蹈征服了评委和观众,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来自阿宝幼儿园中班的小朋友和初教院向日葵艺术团分别表演了舞蹈《我爱洗澡》和《Dancing for the wonder》。

赛后,黄楚姬老师为本次比赛作点评。她对参赛队伍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初等教育学院的男同学更多地参与此类舞蹈比赛活动,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比赛是初等教育学院“小教魅力活动月”活动之一,儿童舞蹈是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的基本功之一,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儿童舞蹈的活力和小学教育专业同学扎实的基本功,展现了初教学子的风采,也有利于同学们们专业技能的提升。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