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爱心捐款,让梦飞翔—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参加爱心援助寒门骄子捐款仪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26日下午4点30分,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顶着夏日的骄阳来到南宁市盲聋哑学校,参加爱心援助寒门骄子捐款仪式,为考上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的盲学生周媛媛捐款。

首先由化生学院代表吕权钊同学发言。他说“当我们将爱心播撒给那些正在遭受不幸和苦难的朋友的时候,我们也是在呵护自己的心灵,使自己变得高尚幸福。”真心地道出了化生学院学子对爱心的深刻理解,接着周媛媛同学发言。她用朴实的话语真诚地感谢为她辅导的化生学院的同学们,也感谢同学们给予她的捐赠。她表示自己一定会克服困难,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之后,盲学生代表梁莹发言。她引用了张海迪的一句话——身残志不残。表达出他们不放弃自己的梦想,会为梦想努力奋斗的决心。

然后是给周媛媛捐款仪式,最后盲聋哑学校校长讲话,她感谢一直以来化生学院师生对盲学生的帮助,她鼓励在场的盲学生周媛媛为榜样,拥有自己的梦想并努力去实现,将来能够融入社会,自食其力,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希望。

捐款仪式在温暖感人的氛围中结束。虽然同学们的捐款数目不多,但是同学们的爱心已经温暖了周媛媛的心。相信微薄的捐款能够汇积成巨额的援助,让周媛媛上大学的梦想插上翅膀,展翅飞翔。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