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成功开展“抗疫行动伴我行,雷锋精神永传承”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战,我校开展“抗疫行动伴我行,雷锋精神永传承”主题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本次活动由“雷锋故事我来说”、“表白最美‘逆行者’”、“防疫公益接力,你敢传我敢接”三个线上子活动组成,截止目前,共收到270余件作品。

“雷锋故事我来说”活动中,同学们叙说自己的身边人身边事,发现生活中的“雷锋”,于平凡中感受伟大。“表白‘最美逆行者’”活动中,同学们用自己青涩却又热烈的笔触,写下了对“最美逆行者”最真挚的感谢和无限的敬意。为了爱与责任,他们构筑“防疫长城”,撑起战“疫”重担,守护我们美好生活,“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愿阴霾散尽,我们一同看樱花浪漫;“防疫公益接力,你敢传我敢接”活动中,同学们创作歌曲、拍摄抖音视频等,传递出正能量。

疫情当前,每个人都不是旁观者,无数平凡的中国人成就了不平凡的事情,我校广大青年学生践行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立志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