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成功开展共青团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共青团知识和自觉承担时代责任。我校于5月1日至5月4日开展以“奏响五四青年奋进号角,聚力南师共青团逐梦前行”为主题的共青团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和陶行知研究会共同承办。

竞赛通过线上形式开展,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于5月1日—3日开展,同学们热情参与答题,参赛人数接近2000人,最终根据成绩评定出四十五个优秀奖。团体赛以学院为单位,初赛由各学院自行举办,决赛于5月4日晚上进行,各学院参赛团队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参与答题,经过激烈紧张的竞答,最终美术与设计学院获得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二等奖,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旅游与文化学院获得三等奖,法学与社会学院、初等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优秀奖。

共青团知识竞赛的开展,是致敬五四革命先烈、弘扬五四精神的重要途径,为我校广大学子提供了学习的平台,展现了我校青年团员的优秀才干,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有利于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培养广大青年的责任意识。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