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团校培训课程《感恩社会,服务社会,实现自我价值》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8日至10日,我校迎来第三批学生返校,为协助学校有序开展复学工作,校团委在全校选派了30名优秀志愿者,组建“向日葵”志愿服务队,负责南宁站、琅东汽车站、南宁东站学生返校接站工作。

本次接站任务主要是引导返校学生到就近接站点上车、检查学生证、身份证、乘车前测量体温、统计发车车次等工作。为确保不遗漏一个返校学生,提供周全细致的服务,志愿服务团队采用早、中、晚的“三班倒”轮班制。期间,即便是炎炎烈日,“向日葵”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同窗”返校,他们的辛勤付出为学生返校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保障。其中,三天共迎接1万余人。

下一步,“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青年力量,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