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体育文化节云端战“疫”体育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团中央的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积极响应“坚持体育健身”的号召,致敬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鼓励我校学子居家健康、科学锻炼,增强体质,彰显我校学子积极运动锻炼的精神面貌。我校于4月10日至4月16日开展了第二届体育文化节云端战“疫”体育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形式,分设五个子活动:体育知识竞答赛、健身小打卡、居家勤劳动、仰卧起坐限时赛以及运动挑战赛。同学们热情参与,在家中的“赛场”上纷纷发挥创意,自制简易健身器材,把自家农田当成“运动场”,在阳台上做高抬腿、俯卧撑、跳绳。据统计,本次活动总人数接近2000人。

4月16日,随着健身小打卡的打卡结束,此次线上体育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体育活动把劳动教育与体育相融合,促进了我校体育文化的健康发展,我校广大学子能够主动参加更多的劳动实践活动,焕发劳动热情,促进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