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春暖花开,迎接曙光”手工比赛

文章来源: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迎接新冠疫情的曙光和胜利,同时也为了丰富同学们在家的愉快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我校三农问题研究会于4月8日开展以“春暖花开,战疫新生”为主题的手工比赛,促进同学们对新冠疫情的了解和认识以及对新冠疫情胜利的美好祝愿。

此次手工比赛的形式多样,有剪纸、折纸、针织、布艺等。参赛的小伙伴们将准备好的作品贴上标签,并拍照发给三农问题研究会此次活动的负责人,然后在线上进行投票。有的作品意在表达即使在疫情时期,大家要积极向上,共同克服困难,有的作品意在为白衣天使们点赞,为武汉加油助威。最后,经过大家的投票,评出了一等奖候静雯的作品《众志成城,战疫新生》、凌雅雯的《战疫胜》,还有一些优秀作品被为其它奖项。

此次活动让宅在家的生活增添了一些乐趣,同时也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让大家有机会来表达自己对新冠疫情胜利的美好祝愿。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