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团员青年积极参加共青团中央“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传承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校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于5月4日组织全校团员青年参与“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出彩青春”“战疫青春”“奋斗青春”“绽放青春”4个篇章为中心,推出了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风采展示、青春故事分享会、团团直播间访谈、五四网上主题团课、优秀文化产品展播等活动,讲述各领域的广大青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示新时代中国青年爱国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校团员青年通过学习强国、微博、微信、抖音等网络平台积极参与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争做时代新人,展时代风采。在五四精神的引领下,我校团员青年将不负党中央的厚望,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绽放由磨砺而出彩的青春,追求因奋斗而升华的人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