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公益课程获2020 年广西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精品课程A类立项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由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公布 2020 年广西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精品课程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桂青联发〔2020〕8 号),我校《家教助残 担当有我——助残义务家教公益课程》获2020 年广西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精品课程A类立项。

自2007年以来,我校依托“爱心社”等学生组织开展大学生助残义务家教公益活动,组织志愿者义务辅导残疾人及其家庭儿童,先后为200多户残疾人家庭提供了超过8000人次的志愿服务。

下一步,我校将以课程立项为契机,继续强化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