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征集校团委官方微信标识设计活动方案

文章来源: 作者:南宁师范大学校团委自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征集校团委官方微集信标识设计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为了提高校团委官方微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为了更好的展示校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形象,校团委自媒体中心现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微信公众号的标识。

二、征集内容

校团委官方微信标识

三、征集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6月20日

五、作品要求

1.设计作品需结合校团委的特色;

2.要有一定的创新创意,设计巧妙,具有广泛的形象延展性,需要方便印刷于书签、海报等文化宣传产品上;

3.设计图应为彩色设计图稿,作品图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

4.作品可设计手绘版本或电子版本,设计图须附有100字左右的设计理念和创意的文字说明,简述其构思以及象征意义;

5.作品需为原创设计,以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

六、评选方式

校团委的老师和委员组将成评审小组,具体负责应征作品的评选工作。评审小组将会从应征作品中进行筛选,选出优秀作品。

七、奖项设置

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予以一定的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八、投稿方式

在截稿日期前,将设计文件(PNG格式或源文件格式)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2421624452@qq.com,邮件主题注明“校团委官方微信标识设计投稿—作者姓名、学院、联系方式”。

九、注意事项

(一)所有投稿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不得侵犯第三方的权益。

(二)凡参选者按本征集公告要求创作并交付作品的,视为同意本方案的全部事项。一经征用,投稿者除保留署名权外,不再享有与该作品著作权有关的任何权力。

(三)征集方案最终解释权归校团委所有。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