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2020年春季期共青团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5日上午,我校在明秀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工作例会。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分管团学工作的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区丽媛对疫情期间开展的活动进行总结,布置本学期工作任务,包括主题黑板报、社团指导老师更换、就业帮扶、暑期“三下乡”前期准备工作、大艺展活动等,并强调团委工作逐渐走向精细化,关注基层团建是重中之重。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深化共青团改革,关注基层团建,全面提高学生素养,努力实现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