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喜结硕果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共青团广西区委印发通报,表彰在2020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团委获评优秀单位、校团委刘文获评优秀个人、校学生会“柚香助力脱贫攻坚 青力青为践行容州”实践团队获评优秀团队、校学生会《关于容县沙田柚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情况的调查研究》获评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

2020年暑假期间,我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精心谋划,以“脱贫攻坚青力青为 乡村振兴青年先行”为主题,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团队和个人积极探索开展“云组队”“云调研”“云访谈”,全校共有21支队伍立项,涵盖校级组织、院级组织、团支部、社团等,共100余名师生参加,奔赴宁明、桂林、钦州、容县、罗城等地,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主要内容就近就便参与属地化、常态化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