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荣获2021年广西志愿服务公益创业大赛优秀奖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17日,广西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大赛决赛在南宁举办,我校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生物专业的“苓”丹妙药,“芨”贫致富——中草药扶贫合作社入围本次决赛,并最终荣获了2021年广西志愿服务公益创业大赛优秀奖。

本次大赛主要围绕残疾人、自闭症、贫困儿童帮扶、乡村振兴等社会问题,探索不同方式的公益创业服务。据统计,全区共有30个参赛项目入围本次比赛,参赛团体主要是来自全区多个社会组织、青年团体和高校。决赛中,经过现场精彩的路演比拼,我校选派的团队脱颖而出,并获得评委一致好评与青睐。

赛后,我校大赛项目团队成员纷纷表示,以此为契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加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