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2020-2021学年六项文明评比表彰大会暨2021-2022学年六项文明评比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知行明礼新风尚,和谐校园共发展,10月16日,我校在明秀校区召开了南宁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六项文明评比表彰大会暨2021-2022学年六项文明评比启动仪式。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何健、校团委副书记何俊斌、各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和生活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2020-2021学年六项文明评比工作的风采展示中拉开序幕。校团委副书记何俊斌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肯定了过去一年六项文明评比活动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新学年的六项文明评比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要筑牢理想信念,秉承知行合一;二是要树立文明新风,创建和谐校园;三是要加强有效沟通,创新工作举措。随后,校学生会代表对2020-2021学年六项文明评比工作进行总结,表示顺利开展工作离不开各学院的支持和配合,并期待在新的学年能够与各学院戮力同心,开拓进取。文明学院代表进行发言,分享了六项文明评比的工作经验,并承诺今后一定立足本职,积极参与并且配合各项工作。接着,何健副部长、何俊斌副书记为获得六项文明评比“先进个人”、“文明班级”、“文明学院”的代表依次颁奖。最后,何健副部长宣布2021-2022学年六项文明评比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学院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也为今后校学生会权益部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更为打造校园新环境、营造温馨舒适的学风氛围提供了一份坚实的力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