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高举团旗跟党走,青年游园贺团代” 党团知识游园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加强我校青年学子深入学习党团知识,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12月19日,在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我校在明秀校区文星楼前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青年游园贺团代”党团知识游园活动。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左向蕾,学校领导李丰生、伍先华、隆广庆,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游园活动共设置合影集赞、猜灯谜、趣味投壶及书签祝愿等4个项目,通过有趣的形式,将党团知识分别融入到各个项目当中,引导我校青年学子在活动中进一步学习党团知识,推动党团知识深入人心,厚植爱党爱团的热情。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些有趣的项目,更深入的了解党团知识,印象深刻,体验感很好”。

通过开展本次游园活动,不仅使南师学子丰富党团知识,点燃了学习党团知识的热情;同时进一步发挥校园文化活动的育人功能,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对团的热爱,推动党团知识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