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开展新学期校园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助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加强校园管理,3月7日起,我校“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开展为期一周的校园“错峰打餐”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共选派26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共分为10个批次,在午、晚餐时间段,分别在各校区食堂门口、购餐窗口定点定时提供志愿服务,主要是引导师生有序购餐取餐,并提醒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等。经过志愿者的努力及师生们的积极配合,购餐取餐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们的责任和担当,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线,共同把好“开学第一关”。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