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线上解读部署会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落细落实,3月9日下午,共青团中央召开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线上解读部署会,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和分管团学工作的老师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帮助大学生提高社会化能力、顺利就业,是职责所系。为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共青团中央发起“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发动全团力量帮助大学生就业,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大局贡献力量。会议对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中的一般院校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帮扶计划、大学生乡村创业帮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等五个专项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缜密的部署。

学校各级团组织将按照上级要求,认真研读政策,落实落细具体工作,积极搭建各类就业创业平台,整合资源,认真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